新闻资讯
祝贺博威产品入选“武汉市创新产品目录”2019-11-15

近日,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传来了好消息,博威公司自行研发的产品“博威工装设备管理软件”成功入选武汉市创新产品目录,由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发改委、武汉市财政局以联合发文的形式予以发布。

2019年度武汉市创新产品目录展示了自2018年1月1号以后首次投放市场的,最优秀的一批创新产品,它们代表了先进技术发展方向,权属明晰,创新程度高,质量可靠,具有较大市场潜力或可替代进口的新产品。

博威工装设备管理模块的范畴包含模具、治具、检具、量具以及备品等,企业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为了要将设计成果具体落实为产品则需要设计工艺路线与其相应的工装设备。其中工装设备对生产的进度与质量影响极大, 但目前市面上工装设备并没有专业的软件进行管理, 可能分散在PLM/ERP/MES等系统中各有一部分的管理功能, 造成信息不及时、不一致与断点的情况。博威工装设备管理软件能提供工装设备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控管工装的设计到制造过程的图纸、请购、测试(试模),验收等作业,以及异动作业(移入移出)、维护修缮阶段的维修、维护校正、盘点、报废作业。并可通过平台开放与弹性的接口, 与ERP/CAPP/MES等系统在有需要时进行无缝集成。

十多年来,博威一直致力于推广PLM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以及系统实施与导入服务。并在Aras PLM的基础上开发了适合于中小企业快速导入的Action Pack及Aras Framework、Add-on Pack、博威APP等产品。也陆续通过双软认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际认可的CMMI3级认证…….

然而,面对智能制造的趋势以及不断变化衍生的新产品,高效率的工艺开发与高品质的产品才是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此次创新产品的认定,将进一步提升博威的核心竞争力。后续博威将不忘初心,努力开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咨询及系统实施服务。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