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penPLM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Open PLM社區是由博威顧問服務有限公司(簡稱博威公司)開辦,博威公司是美國Aras公司在大中華區認證合作夥伴,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廣OpenPLM解決方案,並提供專業諮詢服務以及系統實施與導入服務。

15年來,博威專注於提供產品的研發設計與管理相關的IT系統解決方案與服務(即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服務-PLM Solution Service),在Aras PLM的基礎上開發了博威OpenPLM系列套件產品:適合於中小企業快速導入的Action Pack套件、適合中大型企業的增值套件以及適合移動設備工具使用的博威APP等產品。

近年來,博威陸續通過軟體產品、軟體企業認證、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國際認可的CMMI3級認證,擁有數十位20年以上輔導經驗的專業行業顧問服務人員、以及數位通過PMP資質的專案經理。

博威服務的產業範圍已涵蓋各類型的主要製造業,包含電機、電子、汽車、機械、家電、光電、化學、食品、生技、IC設計等產業。

經過多年的發展與經營,我們的服務版圖已經涵蓋至臺灣地區及大陸,並設立有包含臺北、臺中、上海、杭州、蘇州、重慶、武漢等七個服務中心,以及建立有長期穩定的包含臺灣、北京、上海、蘇州、長沙、重慶、成都、深圳等地的管道網路,我們帶給客戶的是專業的服務、敬業的態度、以及企業的核心價值,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VIP用戶專區
關注OpenPLM

OpenPLM

用戶登錄

如果您還沒有註冊,請點 這裡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