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PLM 配套及您所需要的服務
Open PLM Support And The Services You Need
Aras基礎套件
Aras Innovator是目前唯一的以開放授權的模式發佈,並且支援先進的SOA服務導向模組化技術的 PLM 解決方案,而 Aras 的創新架構及完善的功能將可協助企業快速導入及輕鬆採用相關技術,另外,Aras提供的PLM 解決方案滿足高度性能、彈性、及安全性,並可滿足整個產品的研發團隊,…
行動套件
博威公司在過去幾年推廣OpenPLM系統的過程中,每年都承接數十家客戶,我們的服務能量也持續在成長中,然而我們也逐漸積極探討許多問題:究竟需要多少服務人力才夠? 為什麼我們不能以套裝化產品方式提供? 是不是應該將PLM系統變輕? PLM系統的實施規模一定要這麼大? 最終我們
增值套件
博威APP
隨著行動應用設備越來越普及,企業用戶也有許多從行動裝置來使用系統及隨時隨地操作系統功能的需求,因此博威團隊持續開發出各種以行動裝置為操作系統的介面與功能,也就是博威APP產品(行動裝置APP)。博威APP產品不但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多的選擇空間,更重要的是技術相容性強,所…
了解更多產品和服務
新聞
News
醫療器械的特性有哪些呢?利用最新信息技術提升企業的全面管理和信息化水平又應該如何做呢?請看博威行業顧問…
2022-03-25查看詳細
對於晶片設計行業來說,如何高效地管理研發專案,走出缺芯減產的困境呢?讓我們一起聽聽製造業“理髮師”Ton…
2022-03-17查看詳細
對於電子行業來說比較重要的物料編碼要素有哪些?讓我們一起聽聽製造業“理髮師”Tony的分享吧!
2022-03-17查看詳細
為了培養博威團隊的目標思維、聚焦思維、協調思維、敏捷思維和成長型思維,提升員工個體自驅力和創造力。博威…
2022-02-25查看詳細
案例
Case
汽車零部件行業推薦案例

重慶海德世拉索系統(集團)有限公司

實施過程中,博威公司團隊訪談各部門用戶,討論、整理和分析需求,出臺了很好的解決方案;系統表單窗體、字段、流程、許可權一一得到落實,防呆防錯的需求都有進行二次開發處理,系統的使用情境也…

機械設備行業推薦案例

博眾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做了長期充分的選型對比和測試下,最終選擇了Aras Innovator(Open PLM),雖然專案實施過程稍顯倉促和坎坷,但是結果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IT在面對靈活多變的業務上,可以快速回應我們的用戶需…

光電通信器材行業推薦案例

啟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這一次專案因RFQ的客製規格有多次的變更,使得專案投入的資源及時程超出原本預估,但仍達成了目標,尤其是:>建立RFQ標準作業程序及系統化管理平台,讓生管人員可以管理相關料件及單價,讓業務…

查看更多案例
Make Anything
VIP用戶專區

Open PLM 的團隊專為用戶提升他們的工作效率,打造專屬的服務平台。

无论是汽车制造、电子电气、装备还是食品领域,Open PLM 助您提升效率,实现无限精彩。

面向公眾的技術培訓

VIP用戶專區
關注OpenPLM

OpenPLM

用戶登錄

如果您還沒有註冊,請點 這裡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