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祝賀寧波奧丞PLM專案順利啟動!2020-07-10

2020年6月11日,寧波奧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寧波奧丞”)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PLM)專案啟動會在上海帛未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武漢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及浙江工企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博威合作夥伴,以下簡稱“浙江工企”)的協助下順利召開,寧波奧丞正式邁入資訊化建設新篇章。

寧波奧丞是一家專注於從疾病早期發現、診斷、預防到監測的高科技生物企業,通過提供可靠、快速與便捷的體外診斷產品,從而為診療提供精准的檢測結果。目前,寧波奧丞生物醫學團隊持續在高血壓等孕婦高危風險疾病領域進行深入的探索和前瞻性的研究,將致力於提供領先的婦幼健康臨床診斷解決方案。

寧波奧丞研發團隊彙集全球的技術力量,整合國內外優秀的人才,建成了基於微流控技術、免疫螢光、化學發光、分子診斷、抗體原料研發的技術平臺,形成圍繞婦幼健康、心血管、糖尿病、感染、腎病、腫瘤等學科開發的系列產品。未來主要運用人工智慧、醫療大數據等先進技術增值現在運行的診斷平臺,為醫療機構和患者創造價值。

寧波奧丞自2009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嚴謹的工作態度,以專業的學術創新精神,加速轉化前沿科研成果。而本次PLM專案的實施也是為了加速科研成果的落地。

啟動會議上寧波奧丞總經理周義正先生全程參與,代表著公司對於本次專案的重視,並表示:“集團對於PLM專案導入是下了重大的投入,資訊化管理是公司發展接下來的必經之路。在實施過程中將借助博威團隊的的導入經驗,對企業整體的管理進行優化提升”。

前期,在浙江工企的協助下,與寧波奧丞進行了深入的溝通和方案討論,就寧波奧丞產品研發和管理方面的資訊化建設工作達成了一致意見。寧波奧丞最終確定其PLM專案以博威Open PLM為基礎平臺,實現圖文管理、產品管理、專案管理、問題管理等眾多版塊功能,幫助寧波奧丞達成針對產品研發管理各個階段的優化提升: 1>實現圖文檔數據的電子化統一管理,解決資訊分散、不一致等問題;
2>以產品BOM為核心,全面加強數據的完整性、關聯性;
3>實現設計、開發工作流程的自動化,逐步實現工作流程的電子化,準確及時記錄工作流程中的各種處理意見;
4>為將來實現全程透明的產品開發,設計實現、供應鏈、製造工藝、運行維護的協同和數據資訊的可追溯奠定基礎;
5>綜合提高企業管理水準,縮短研發週期、提高研發成功率。

最後,在此預祝寧波奧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LM專案取得圓滿成功!

VIP用戶專區
關注OpenPLM

OpenPLM

用戶登錄

如果您還沒有註冊,請點 這裡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