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通知:老版OpenPLM社區網站實名會員密碼重置及新版網站實名會員使用權限說明2019-07-09

通知:Open PLM社區網站(www.openplm.com.cn)全新改版完畢!老版網站上的實名會員也已全部轉移至新版網站中,但對其密碼做了重置處理,密碼統一重置為123456a,故老版網站中原有的實名會員可通過登錄原會員名+密碼(123456a)正常登錄新版網站。

在此,也針對新版網站中實名會員的功能許可權做詳細說明:

實名會員登錄新版網站後可具備有遊客所不具備的學習中心【教程(查看)、視頻(查看)、下載(下載)】、論壇(回復、發貼)版塊的以上使用權限。

另外,特別需要說明的是為了給廣大OpenPLM使用者、愛好者提供更便捷的技術交流討論的窗口,博威特別開設了多重設備端的論壇版塊入口,大家可通過PC端、手機流覽器端、博威微信公眾平臺端進入論壇版塊,讓大家能隨時隨地進行交流。而大家的發貼提問,除了論壇中眾多的資深Open迷可幫大家解答外,博威資深技術工程師也會常駐各討論區,時刻關注大家的提問,幫忙大家答疑解惑。

PC端論壇版塊入


手機流覽器端論壇版塊入口


博威微信公眾平臺論壇版塊入口


論壇版塊實際頁面


13年來,博威團隊致力於推廣Open PLM解決方案,並以社區經營模式提供創新服務與顧問諮詢,Open PLM社區經營是博威公司的業務推廣模式,我們深信經驗交流與協同合作是最好的一種商業模式,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在社區裏存在著許多以合作取代競爭的機會。
目前我們經營的Open PLM社區網站已經積累超過9,000人會員, 其中超過2500人是實名用戶, 已經服務近400家客戶,並且每年都以兩倍的業績快速成長 。Open PLM社區在速度、操作易用性、功能三方面大幅提升後,相信會受到不少Open迷的關注,預估未來三年也會有40%以上的實名會員的增長。未來Open PLM社區平臺會成為集合博威顧問服務、技術創新交流、用戶維護、管道協同合作的四大功能的綜合性服務平臺。這是博威為Open興趣者、使用者、合作者所傾心打造的服務平臺,也是博威持續經營的核心技術平臺。

VIP用戶專區
關注OpenPLM

OpenPLM

用戶登錄

如果您還沒有註冊,請點 這裡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