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从事PLM(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行业工作多年,对于PLM管理理念及对企业选型PLM系统平台有一些个人想法,由此写写心得体会。由于经验受限,撰写本文谈不…
2019-12-02查看详细
项目执行成果是最令人关注的。这需要双方的团队成员密切合作,配合PM的指挥调动执行任务工作, 而PM所规划项目也需足够缜密完善,否则可能带领团队采用错误的方法而事倍功半地推进项目…
2019-11-25查看详细
未来变化是不可知的,但博威团队会秉持着以往的虚心学习态度,抱持着将客户的事情做好的原则持续努力。在经营上我们将以共创、共博的态度一起发展,同时成果上也会以共享、共赢的心态做…
2019-11-22查看详细
博威公司自行研发的产品“博威工装设备管理软件”成功入选武汉市创新产品目录,此次认定将进一步提升博威的核心竞争力。后续博威将不忘初心,努力开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咨询…
2019-11-15查看详细
互联网已彻底改变企业的经营方式。庞大的数据储存能力、超高速的数据传输与行动装置,加上一流的应用系统介面,让企业手忙脚乱地寻求因应之道。今天,数字化与自动化的创新已快速打好基…
2019-11-08查看详细
项目管理是人们对暂时性计划的执行管理观念、经验归纳出的一些方法工具,而至今焠炼为一种专业。本人从事系统顾问与项目管理已有十多年了, 一路走来对于系统实施辅导服务的项目执行中的…
2019-10-24查看详细
我们越来越常听到有人说,组织必须有吸引人的“目的”,但这究竟意谓着什么?不是早就已经有一大堆描述组织方向的名称了吗?还需要再加一个吗?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我把这类型的名称汇…
2019-10-10查看详细
商业模式创新的关键核心要素,在于了解顾客内心真正想要完成的任务是什么,进而提出一个解决顾客痛点的价值主张,这才是企业永续经营的根本之道。
2019-09-25查看详细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