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Open PLM新案通报】博威公司2020新年开门红——与云科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20-01-20

2020伊始,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就迎来了新年开门红,乘风破浪,继往开来博威渠道发展事业部于2020年1月10日与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云科信息系统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胡颖俊(左一)、云科总经理卢莎(左二)、博威渠道总监江鸣雷(右二)、博威渠道经理贾幸淋(右一)

云科是由吴中高新区管委会、苏州大学、苏州智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方联合成立的工业互联网技术整体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领域的咨询、开发与实施服务,全心助力企业实现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能+管理的全面转型升级服务;同时致力于工科院校智造人才培养的创新者、引领者、服务者。

云科具有与博威相符的经营理念、企业使命和战略目标:用户惟先、创新惟精、全心助力中国制造业铸“魂”塑“芯”,引领中国智造持续领先!云科与博威本着积极互助、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对于本次的合作都深具信心。

博威携同其旗下OpenPLM产品(www.openplm.com.cn)将助力云科“科太方舟”云平台(科太方舟是一个基于SaaS体系研发部署和运营,为制造业、教育业提供企业研发、生产、供应链、经营管理、数据决策分析以及为中高职院校、大学提供现代工业和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化平台),实现更具弹性可轻松升级的系统架构、更完善的功能体系、更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包含汽车零部件行业解决方案、非标设备行业解决方案、食品化工行业解决方案、电子电气行业解决方案、ICD(芯片设计)行业解决方案及教育行业(大学、高职、中职)在内的六大行业PLM解决方案)。

云科“科太方舟”云平台

博威OpenPLM应用范围

云科总经理卢莎女士在合作协议签署会上也表示“这次与博威的强强联合,弥补上了“科太方舟”在企业、教育行业研发管理方面的一块短板,使得“科太方舟”面对客户时更有技术底气,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近年来博威布局发展产业生态链伙伴体系,通过聚合产业链的力量,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携手伙伴帮客户增添更强的竞争力。博威已经建立了实施与服务之伙伴、市场发展之战略伙伴等数十家伙伴组成的产业生态链体系,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本次协同云科以推动SaaS体系的PLM行业解决方案服务的合作更是验证了博威在产业生态链伙伴体系上的专业度,也将为企业用户带来更符合需求的服务和体验。

关于博威
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管理相关的IT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即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服务-PLM Solution Service),在Aras PLM的基础上开发了博威OpenPLM系列套件产品:适合于中小企业快速导入的Action Pack套件、适合中大型企业的增值套件以及适合移动设备工具使用的博威APP等产品。

近年来,博威陆续通过软件产品、软件企业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际认可的CMMI3级认证,拥有数十位20年以上辅导经验的专业行业顾问服务人员、以及数位通过PMP资质的项目经理。

博威服务的产业范围已涵盖各类型的主要制造业,包含电机、电子、汽车、机械、家电、光电、化学、食品、生技、IC设计等产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经营,我们的服务版图已经涵盖至大陆及台湾地区,并设立有包含上海、杭州、苏州、重庆、武汉、台北及台中等七个服务中心,以及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包含北京、上海、苏州、长沙、重庆、成都、深圳、台湾等地的渠道网络,我们带给客户的是专业的服务、敬业的态度、以及企业的核心价值,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