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DM
芯片设计ICD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ICD行业是一个高度重视设计资料安全性的行业,客户需要软件产品具有高度的弹性空间。ICD解决方案基于上述行业特性延伸出符合ICD行业之计划管理要点。

节能光电ESO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为了加速节能光电行业的研发监督,企业对于客户需求管理、开发项目管理、研发数据管理、售后质量管理等模块是迫切需求的。

电子线材及连接器EWC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电子线材及连接器EWC行业PLM解决方案目的是帮助企业能快速依客户需求管理进行设计,并且能快速转换为有品质的生产能力并搭配售后质量管理功能,确保质量问题得以受到控制与追踪,逐步强化产品的质量。

手工具及五金制造IMM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手工具及五金制造IMM行业PLM解决方案目的是帮助企业能快速依客户创新需求进行设计,并且能快速转换为高效率的工艺规划能力,确保交付的品质,持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各项创新产品。

通用设备制造GEM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通用设备制造GEM行业PLM解决方案目的是帮助企业能快速依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并且能快速转换为快速有效率的生产能力,确保交付的品质并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各项创新部品。

加工食品制造PFM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加工食品制造PFM行业PLM解决方案是对食品厂商的法规、配方、与原料供应商等进行管理。

汽车零件制造APM行业PLM解决方案 ( 简体 )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产品的更新换代日益加快,这就是要求汽车零部件行业加快技术创新,提供市场需求的产品,否则就会面临着供给需求脱节的困境,造成结构失衡和产品积压。

非标设备制造NEM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为了加速非标设备行业的开发效率,企业对于客户需求管理模块、项目管理模块、役备数据管理模块、售后维修管理模块是迫切需求的。

模具制造MMI行业PLM解决方案(简体)

为了帮助企业累积经验, 加速模具的开发效率与品质,推出模具管理解决方案, 内建客户需求管理、开发进度管理、模具图档管理、模具零件清单管理、售后保养及报废管理、问题管理等提供相应的管理模块。

OpenPLM

网站提示

请登录您的实名账号继续浏览,如没有账号请点 “这里” 进行注册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