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心下载活动讲义

活动讲义
Activities handouts
2016年OpenPLM技术交流会议活动讲义

延续Aras公司于美国地区盛大举办的ACE活动,每年博威公司都会同步举办Open PLM用户大会活动暨技术交流会议,无疑就是要能延续ACE活动的交流议题与社群气氛,让大中华地区的企业客户不需出国就能亲身参与,共襄盛举。活动的目的是协助大中华地区企业,做到产品新技术的无缝接轨…

2015.06.12【东莞-研讨会】最新企业研发方案及应用实录讲义

2015年6月12日,由智诚科技东莞分公司主办,博威咨询公司协办的“最新企业研发方案及应用实录”在会展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最新企业研发方案及应用实录”以工业4.0为切入点,从“行业挑战”、“产品研发解决方案”、“研发解决方案即场演示”三大模块与企业分享:如何实现制…

2015.04.21杭州活动讲义

4.21,博威在杭州成功举办了2015年大陆地区的第一场活动。此次会议意在对食品行业提供专业全面的PLM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做到产品新技术的无缝接轨、顾问辅导经验的无私传承,以及客户案例的深度交流。活动内容可下载此文件。

2014.11.07武汉活动讲义

博威在11.7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研讨会上,发表「以产品数据管理为驱动的智能工艺解决方案」,这个主题不但呼应了活动上企业普遍关注的议题,更阐述了企业面对工业4.0所应有的重要准备工作,文中也一一阐述了博威公司的理念以及精心开发的各种解决方案。主题内容请下载…

OpenPLM

网站提示

请登录您的实名账号继续浏览,如没有账号请点 “这里” 进行注册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