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Open PLM新案通报】祝贺鑫信腾于智能装备生产制造信息化管理项目顺利启动!2020-05-15

2020年5月11日,深圳市鑫信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信腾”)智能装备生产制造信息化管理项目-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子项目正式启动。本次会议由鑫信腾郑国荣董事长亲自主持,邀请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整体实施团队全程参与。

会中除进行PLM项目启动仪式外,鑫信腾与博威还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集成各自的优势资源,打造智能制造信息化示范基地模型,助力电子行业制造型企业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会议期间,鑫信腾公司董事长郑国荣先生说道: 「我们过去一直是电子标竿企业的重要伙伴,持续专注于智能装备生产制造领域,为6C电子行业提供优质的检测技术、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方案,但提供这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同时,鑫信腾本身的营运也需要更智能化及更多信息化系统,因为我们要比我们的客户更加智能化,如此才能让我们的客户满意于我们提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这是很基本的道理,因此鑫信腾也更需要以信息化专业为主的管理咨询团队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而博威团队就是这类型的伙伴,双方发挥各自擅长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智能装备制造领域推展信息化工作,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在此,也由衷的感谢郑总认可博威团队的专业。

本次博威实施团队由博威公司董事长亲自带队,一行五位顾问共同参与本次启动会议,由此可见博威对于鑫信腾项目的重视。博威公司董事长何坤谦先生说道: 「我们这次的合作是经过半年的沟通及需求了解之后确立的,在合作之前已经做了不下十次的沟通,包含各个单位的关键用户,我们往返沟通的信息不下千条,这些都是保证本次合作成功的关键,另外我们也认识到鑫信腾的商业模式基本上跟博威的模式完全一致,双方都不是以提供单点设备或系统为出发,而是以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客户为目标,这意味着鑫信腾跟博威的思考模式是一致的,我们的发展途径也是相同的,因为这样我们更能了解客户的需求,也更能感同身受,这也是本次合作必然会成功的关键点」。

由于鑫信腾业务处于横跨标准设备与非标设备的两大产品特性,加上有着深圳及苏州、上海多地研发的团队,因此在信息化架构的设计上更要考虑到团队协同、PLM/ERP/MES一体化,以及产品数据的完整性,因此我们规划了以PLM平台为核心的工程数据管理架构,充分展现系统集成性与扩充性,而这也是本次项目很重要的元素,因为智能设备行业发展快速,各种的业务流程跟管理模式必须因应配合,而此时的系统平台的弹性就显得尤为关键。

本次双方的项目经理(曹利锋先生跟姚凯林先生)也充分说明本次实施的目标、时程、方法和团队组成,完全以正规PMP实施模式主导本次项目的进行,这也是一种在变化世界中的原则,项目计划管理的精神不能变,唯有如此才能保证整个实施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姚经理表示: 「本次项目是个人最重视的一个项目,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但也需有赖于项目小组的精诚合作,有问题有意见开诚布公来谈,唯有如此才能高效沟通、高效处理,高效响应,我们做就要做到超乎想象」。这一段话也体现了博威团队的决心。

最后,在此预祝鑫信腾与博威的战略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基于鑫信腾智能制造典型场景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制造信息化示范基地。

深圳市鑫信腾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艾特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立足于6C消费电子行业的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现已发展为6C电子制造领域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为行业唯一一家拥有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硬件领域的一站式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综合实力较强企业,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中国一流的6C检测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整合商。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