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乘风破浪的少年们:2020年博威新员工入职培训篇2020-08-21

8月10日,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员工培训在上海服务中心开班,约20名的少年们参加了本次培训班。他们来自于博威各地的服务中心,不惧疫情、不畏台风、不怕辛苦,“乘风破浪”的来到了这个培训班,在这里展开了为期27天的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由近10位博威资深的系统工程师、产品开发工程师、顾问通过现场+远程教学的形式分类授课,课程内容从系统管理、系统开发技巧到PLM概念培训、Open PLM产品介绍,再到PMO、项目作业流程、工作经验分享等,理论加实操,非常的全面丰富。本次入职培训能为博威的后浪们建立起基本的公司及Aras系统架构、流程的基础认识,带给他们系统性、流程性的学习体验,储备好完善与成熟的专业技术知识来面对未来的工作挑战。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的入职培训班是博威最集中,新员工数量最多的一次。博威以往的培训课大多是网络授课,新员工分散教学,在学习氛围上也没有本次浓厚。这次集中式的培训更能助力新员工成长,快速实现其融入博威文化和凝聚团队力量的目的。在大半年的疫情影响下,博威不仅零裁员零流失,还能在招新上突破以往,足可见博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凡的企业实力。

最后祝愿博威这些乘风破浪的少年们在博威这个大平台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发光发热!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