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厉兵秣马、砥砺前行:成为更好的博威2020-11-30

为强化服务,提升项目质量,增强人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度融入到行业发展与时代趋势。11月19日至11月20日,博威特邀华美认证咨询为博威PMO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2020博威PMO项目管理研讨会》。华美认证咨询拥有15年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经验,其聚集了很多相关行业的专家,为本次研讨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早在2018年,博威就已通过了CMMI 3级认证评估并取得了证书,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是目前国际软件业最权威的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的评估指标。CMMI证书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被誉为软件领域参与国际竞争“绿卡”,也成为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它不仅仅是对产品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的手段,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博威通过实施风险与基线管控机制,使稽核专案的成效显著提升。

而本次活动也特别针对CMMI5的认证,具体地分析了博威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的组织成熟度方法和服务流程是否达标,为达到CMMI5认可的能力而做提升。通过对项目团队能力的集中提升,来应对和管理更加复杂和多样化的项目带来的挑战,并结合以往项目管理方法,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方案,加强对各项目指标的管控和预估。

参加活动的博威项目管理人员也扮演着“种子”的角色,将所吸收的知识在团队内种下,与团队成员们一同分享、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打造更加过硬的业务以及更高效、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博威以更饱满的热情乘势而上、奋勇向前。

正是因为博威在最佳实践、知识框架和认证等方面,拥有非常完善的知识体系与能力,并且在不断提升中,才能不断满足各企业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的需求,更加助力各制造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博威内部项目管理方案的提升,也表明了博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与行动力,更体现出了博威对所服务的企业客户们负责的态度!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