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博威Open PLM携手浙江联通打造具有前瞻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21-01-22

2021年伊始,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渠道网络再添新成员——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联通”),博威正式成为浙江联通工业互联网平台PLM供应商。双方将聚焦在工业制造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通,进一步助力中国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为国家制造业战略布局贡献力量。


浙江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浙江的分支机构。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4日,是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成功合并而成。合并重组后的浙江联通,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公司拥有覆盖全省、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浙江联通响应国家智能制造号召而建立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也将驱动工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实现深度互联,推动生产和服务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制造体系和服务体系再造,在现阶段的工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核心支撑作用。


博威有幸加入浙江联通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商体系,成为平台中PLM领域专项服务商,基于联通工业互联网平台,双方聚焦在工业制造领域,共同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应用的合作,从顾问资源、产品资源等方面相互配合,以平台为支撑,数据为驱动,构建企业数字化生态体系,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创建行业专属解决方案,打造牢不可摧的合作关系及具有先进性、前瞻性的信息化平台。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博威和浙江联通团队携手更好地服务中国制造业,助力更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紧跟智能制造时代步伐。一同共创产业链,共赢新未来。 


近年来,博威布局发展产业生态链伙伴体系,通过聚合产业链的力量,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携手伙伴帮客户增添更强的竞争力。博威已经建立了实施与服务伙伴、市场发展战略伙伴等数十家伙伴组成的产业生态链体系,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此,欢迎更多伙伴能一起加入进来共赢大局。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