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Open PLM助力科尔卡诺信息化现代企业之路更进一步2021-03-05
2021年3月2日,浙江卡诺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科尔卡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项目启动会在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的协助下顺利召开。


科尔卡诺是一个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新锐品牌公司,公司专注于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科尔卡诺以办公环境 TOTAL SOLUTION整合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时尚、具备国际化设计水准的优质商品和完善体验服务。科尔卡诺通过稳健、专业的品质管理及运作模式,在务实与创新的行动纲领主轴引导下,科尔卡诺的经营策略将逐步优化、紧紧把握产业趋势,延伸核心事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科尔卡诺具备明确的商品定位和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创造行销差异化 ;并结合国际优秀设计资源,强化R&D产品研发,使顾客能获取更时尚 、更经济 、与更低的管理成本 。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办公家具品牌而不断进取。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市场竞争压力,科尔卡诺集团高层决心要从内部开始改变,走向信息化现代企业的发展之路。通过构建信息化的研发体系提升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订制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率、更准时交付产品的服务。

科尔卡诺与博威经过多次沟通和方案讨论,就科尔卡诺企业研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也确立了以博威Open PLM为基础平台,实施包含图文管理、产品管理、问题管理、ERP集成等众多功能模块,构建科尔卡诺研发、生产、售后质量管理一体化的信息化项目。希望借由PLM系统的实施达成以下目的:
> 将产品完整数据统一控管,减少人为错误; 
> 让信息及时快速传递,缩短作业时效,大幅改善交付品质;
> 文件管控及流程标准化,提高调阅方便性,降低文件版本误用机率; 
> 数据安全议题透过多层次权限管理,保护公司知识资产;
> 图档管理与SolidWorks的集成管理。
本次PLM系统的实施也是科尔卡诺提升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


会议期间,科尔卡诺的总经理施总、产品研发总监李总等领导
与博威资深顾问姚凯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沟通。施总表示:“科尔卡诺对于PLM项目的导入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信息化是企业发展的必走之路,科尔卡诺项目团队将会积极配合顾问团队做好项目准备和推进,本次实施过程中不仅仅是改善企业运作的模式,更希望能带给科尔卡诺一次全面改善营运基础的机会,使企业管理变得更卓越,真正的参与进去进行学习,让整个科尔卡诺团队有运作效率达到整体性的提升”。李总表示:导入PLM是为了向信息化、自动化、规范化迈进,提升工作效率的优化,在使用期间,大家需要放下固定的思维,好好学习,去接受新的工作模式,然后进行融合和贯通,创造出适合科尔卡诺的信息化的工作方式。
博威资深顾问姚凯林也在启动会议上表示:“项目启动就意味着大家目标一致,双方项目团队都应该全力以赴达成预期的目标,帮助科尔卡诺做好创新准备,走向充满机会的工业4.0模式”。

最后,在此预祝科尔卡诺PLM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