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显示器行业最新PLM实例:嘉润源启动Open PLM项目,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高效的产品交付服务2021-06-04

引言:

2021年6月1日,深圳市嘉润原新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润原”)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项目启动会在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深圳博众管理咨询公司(博威合作伙伴)的协助下顺利召开。


嘉润源是一家致力于液晶显示驱动方案设计及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显示器行业内排名第一的Design House,全球超过3.5%的显示器核心驱动均由嘉润源(香港数原)提供。也是国际知名半导体厂商台湾晨星Mstar(全球排名前十位的半导体设计公司,是全球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机顶盒最大的方案供应商。) 在中国大陆monitor芯片的最大代理商, 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能满足不同客户对于显示器的不同需求。

随着显示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显示器件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液晶显示器(LCD)已成为大部分平面显示器件中发展最快、应用范围最广的一种显示器件。近年来,随着我国LCD面板厂开始发力,全球液晶面板产能逐渐向大陆地区转移。液晶显示器的显示质量提升、显示面积增加、响应速度提高、其能耗也随之增加。在需求领域逐步扩张及质量标准不断提高的双重压力下,嘉润源决定实施PLM系统、整合现有系统来打造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解决即将面临的市场危机,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产品交付服务。

嘉润源经过多家PLM产品选型后,最终确定以Open PLM为基础平台,实施包含客户需求管理、工程图文管理、产品数据管理、项目计划管理、开发问题管理等功能模块及ERP系统集成,打造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通过Open PLM系统的实施达成以下目的:

> 基于电子行业需求所开发的Open PLM解决方案,以缩短导入之时效与降低成本。
以产品设计文件及BOM为管理基础,将产品完整数据统一控管,减少人为错误。
> 以项目管控与时程计划,让信息可即时快速传递,缩短作业时效,大幅改善交付品质。
> 文件管控及管理流程体系标准化,提高调阅方便性,降低文件版本误用机率。
数据安全议题透过多层次权限管理,确保设计及产品信息不外泄,保存公司资产。
累积企业知识资产, 形成产品研发设计标准库, 零件库, 物料库, 文件库, 项目库…等。

最后,在此预祝嘉润源Open PLM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