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9.17直播预告】UDI医疗器械唯一识别码 供应链追溯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说明及体验2021-09-03

活动背景: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1015日发布的《关于做好第一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2020101日起,生产列入首批实施目录的医疗器械,应当具有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国家药监局在2021最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中明确指出国家根据医疗器械产品类别,分步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制度,实现医疗器械可追溯。由此可见,国家推行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是势在必行,也是顺应国际化的局面。国家药监局规划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覆盖全国所有医疗器械。第一批试点工作已经开展,但这只是开始,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

 

活动目的:

打造UDI医疗器械唯一识别码
协助医疗器械厂商在全球供应链中进行追踪追溯,实现快速检索、精准通报、分析鉴定不良事件及解决方案的快速推进,帮助减少医疗差错、整合简化数据系统;
用规范化、透明化、可视化、精细化、智能化的UDI系统向国家和患者递交监管通道。

 

活动时间:

2021917日(周五) 140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诚挚邀请

博威诚挚地邀请医疗器械厂商高阶管理者、信息中心、

研发中心、采购中心、生产中心等部门管理人员
及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方式

快来识别图中二维码,预约观看直播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