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与大咖面对面谈Open创新——汽车零部件企业数字化转型之产业变迁崛起背后的信息化建设策略2021-10-15
2021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是我国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国汽车产业实现转型升级、迈向汽车强国的关键窗口期。吸取国六排放时的经验,中央出一个政策,各地地方再加码,让汽车企业很头疼,汽车研发、制造周期很长,投入很大,如何能应对政策而做出迅速变化呢?目前国七排放标准不明确,再加上消费者年轻化、产品智能化、低碳化,企业管理数字化等市场变化,让汽车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诸多挑战。众多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如何抓自主,抓用户,抓核心技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呢。

博威Open PLM邀请大家一起与汽车产业的几位大咖,来一场以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为导向的分享会。


快来识别图中二维码,报名观看直播

(博威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将于直播前三天,通过短信和邮件发送直播观看地址,请注意查收!)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