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博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取得证书2019-03-08

继博威取得CMMI 3级认证之后,又再次获得了另一技术认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日前拿到了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博威作为Aras在大中华区的授权合作伙伴,一直专注于提供产品管理咨询服务与相关信息系统解决方案(PLM Solution Service),致力于打造Open PLM品牌社区(www.openplm.com.cn),为社区成员提供创新服务。

历经13年的运作和努力,目前博威已在大陆成立了两家子公司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帛末信息技术公司。在Aras PLM的基础上开发了适合于中小企业快速导入的Action Pack、Add-on Pack、博威APP等产品以及各行业对应之PLM解决方案。陆续取得10多份专属著作权、双软认证(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认证)、国际认可的CMMI3级认证等荣誉资质。

博威服务的产业范围涵盖各类型的主要制造业,包含电机、电子、汽车、机械、家电、光电、化学、食品、生技、IC设计等产业。截至2018年底服务客户近400家,其中不乏如南亚、三阳、上银、博众、中汽、首钢、长安等具规模化的企业客户,而每年持续增加至少30家以上的新客户,此外策略合作伙伴已有10家以上。博威团队规模(包含博威核心成员及策略合作伙伴)将突破百人大军。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从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几方面进行严格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博威能最终获得认定,说明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认定,将进一步提升博威的核心竞争力,也证明了博威一直在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而不懈努力着,力求为客户做到超乎想象。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