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博威持续升级PMO项目管理能力2021-12-17

为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进一步提升服务专业度和效率,11月19日-11月20日博威特邀华美认证咨询为博威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2021博威PMO项目管理研讨会》。华美认证咨询拥有16年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经验,其聚集了很多相关行业的专家,为本次研讨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博威特邀华美认证丁秀兰女士担任本次活动讲师,以“项目管理的度量与量化”为主题与博威深圳、苏州、重庆、台湾等区域的项目管理人员一起开展研讨会。会上从项目如何量化分解,制定量化管理基线、量化分析方法、异常值分析、瀑布式量化方法、敏捷式量化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探讨。更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博威参会人员纷纷通过复盘以往项目管理方法,来找出不足与改进方法,众人协作总结出更加完善的改善方案。本次研讨会可以说是博威PMO一年一度的盛会,多年来的坚持不懈,只为打造更加高效、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


会中除了对博威内部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外,还从研发效能定义与价值,建立研发效能体系原则和误区,效能度量体系的内容和核心指标,效能度量框架搭建与模型建立,如何落地规划搭建适合各行业的研发效能体系等方面进行的深入分析,在项目管理中一同探索企业项目管理效能升级之方法。


博威一直以来都比较注重团队整体能力的提升,定期开展专业针对包含PMO、实施团队、行业专家顾问、产品研发等众多职能人员的专业培训及能力提升。从产品研发、行业顾问知识、项目实施、项目管理几个方面不断提升博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正是因为博威拥有非常完善的知识体系与能力,并且在不断提升中,才能不断满足各企业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的需求,更加助力各制造型企业的实现精准的数字化转型。博威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与行动力,印证了博威对所服务的企业客户们负责的态度!对于博威来说没有最好的服务,只有更好的服务。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