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Aras跻身全球PLM领导厂商行列,整体竞争力排名位居前三2022-01-21

2021 年 1 月,权威行业分析机构ABI Research公布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竞争力排名。Aras在创新能力与导入能力两方面表现突出,两项能力都在整体竞争力排名中位居第三。


(图片来源于ABI Research发布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竞争力排名报告)

ABI Research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创新与导入PLM软件厂商整体竞争力排名


(图片来源于ABI Research发布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竞争力排名报告)

Aras在PLM软件厂商整体竞争力排名中位居第三

 

该PLM软件厂商整体竞争力排名涵盖PTC、SIEMENS、Aras、Dassault systemes、Infor等众多全球知名PLM厂商,重点评估厂商的创新指标与导入指标。评估流程会检验厂商提供价值链元件、解决方案所表现的分析复杂度,以及厂商上市(GTM)策略的程度。


Aras平台因其专属的开放性用户体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多项符合环保、安全性、医疗等法规标准工具(包含ISO9001、ISO10007、QSA9000、FDA、CEEE、GMP等)和可追溯性以及较强兼容性的系统升级更新能力而在PLM软件最佳创新者和最佳导入者中脱颖而出。

作为Aras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区域最早期加入的合作伙伴,博威团队一直获得Aras技术支持,过去碰到许多例如语系问题、架构问题、乃至于系统效能等核心技术问题,都能获得原厂第一时间的协助与承诺,博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诸多项目。目前博威是原厂在中国唯一超过十年的授权合作厂商,我们同时取得系统集成夥伴认证、实施服务认证、系统培训认证等资质,博威团队的价值明显易见。

16年来,博威长期专注于提供PLM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博威陆续通过软件产品、软件企业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际认可的CMMI3级认证,已成功服务400多家企业客户。从2020年以来,注重于专属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实施,在IC半导体、电子行业、非标设备、医疗器械、食品制造等行业已拥有获得著作权的行业PLM解决方案,因为其针对行业专属的独特性与专业性获得众多客户一致好评,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相信博威凭借着自身的咨询服务专业及Aras在PLM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能在未来发展中一片大好,帮忙更多制造企业实现精准数字化转型,赋能核心竞争力。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