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老版OpenPLM社区网站实名会员密码重置及新版网站实名会员使用权限说明2019-07-09
通知:Open PLM社区网站(www.openplm.com.cn)全新改版完毕!老版网站上的实名会员也已全部转移至新版网站中,但对其密码做了重置处理,密码统一重置为123456a,故老版网站中原有的实名会员可通过登录原会员名+密码(123456a)正常登录新版网站。
在此,也针对新版网站中实名会员的功能权限做详细说明:
实名会员登录新版网站后可具备有游客所不具备的学习中心【教程(查看)、视频(查看)、下载(下载)】、论坛(回复、发贴)版块的以上使用权限。
另外,特别需要说明的是为了给广大OpenPLM使用者、爱好者提供更便捷的技术交流讨论的窗口,博威特别开设了多重设备端的论坛版块入口,大家可通过PC端、手机浏览器端、博威微信公众平台端进入论坛版块,让大家能随时随地进行交流。而大家的发贴提问,除了论坛中众多的资深Open迷可帮大家解答外,博威资深技术工程师也会常驻各讨论区,时刻关注大家的提问,帮忙大家答疑解惑。

PC端论坛版块入口


手机浏览器端论坛版块入口


博威微信公众平台论坛版块入口



论坛版块实际页面

13年来,博威团队致力于推广Open PLM解决方案,并以社区经营模式提供创新服务与顾问咨询,Open PLM社区经营是博威公司的业务推广模式,我们深信经验交流与协同合作是最好的一种商业模式,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社区里存在着许多以合作取代竞争的机会。
目前我们经营的Open PLM社区网站已经积累超过9,000人会员, 其中超过2500人是实名用户, 已经服务近400家客户,并且每年都以两倍的业绩快速成长 。Open PLM社区在速度、操作易用性、功能三方面大幅提升后,相信会受到不少Open迷的关注,预估未来三年也会有40%以上的实名会员的增长。未来Open PLM社区平台会成为集合博威顾问服务、技术创新交流、用户维护、渠道协同合作的四大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这是博威为Open兴趣者、使用者、合作者所倾心打造的服务平台,也是博威持续经营的核心技术平台。
VIP用户专区
关注OpenPLM

OpenPLM

用户登录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 这里     忘记密码?